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2021/08/26/ 15:0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虎

会议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8月2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家、律师、人民陪审员及基层政法干警代表意见建议。

  胡焯在听取与会代表围绕扎实推进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发言后强调,省委政法委和省级政法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蹄疾步稳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努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政法队伍。要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突出政治建设、表率作用和建章立制,抓实“三个环节”,在正风肃纪、反腐强警上下功夫、求实效。要坚持开门搞整顿,畅通群众参与渠道,认真倾听群众意见,通过群众检验成效,做到让群众参与、受群众监督、由群众评判。要围绕筑牢政治忠诚、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弘扬英模精神“四项任务”,拧紧责任链条,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预期目标。要坚守为民情怀,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