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2021/08/27/ 14: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胡焯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2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胡焯今天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和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相关文件,安排部署委机关教育整顿工作。

  胡焯指出,全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省委政法委机关行动迅速,在第一驻点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全面扎实开展各项工作,起步早、推进快、开局好。他强调,要自觉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准确把握委机关职能特点,对标对表中央、省委部署要求,聚焦“三个突出”、围绕“四项任务”、紧扣“三个环节”,强化内部协同、上下协力,确保委机关教育整顿顺利推进。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筑牢忠诚根基、主动自查自纠、推动建章立制上作表率,确保政法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正确处理好参与者与组织者、省上教育整顿和机关教育整顿、教育整顿和政法工作“三个关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教育整顿同当前政法工作各项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以抓安全稳定的业绩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效。要坚持开门搞整顿,认真抓好机关为民办实事项目,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