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白银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药品执法技能竞赛

 2021/09/14/ 15:2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乔丽霞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药品执法技能竞赛

  每日甘肃网9月14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乔丽霞)近日,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市系统药品执法检查技能竞赛。此举旨在进一步提高全市系统药品执法队伍的整体能力和素质,调动全市系统执法检查人员学习行政执法理论知识、掌握执法技能的热情。

  此次竞赛分为理论测验、“模拟实战”和“案卷制作”三个环节。21名来自各县(区)局、市市场监管综合行政执法队的业务骨干参加了竞赛。

  此次活动的举办,参赛人员不仅探讨了执法经验、交流了绝招绝活,同时也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树立了典型和标杆,他们将形成典型示范引领的良好效应,掀起岗位练兵、爱岗敬业的热潮,实现药品监管人员法治素养和执法办案质量双提升,助力建设一支业务精、素质强的药品执法“铁军”队伍。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