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靶向整治顽瘴痼疾 全面推动建章立制

 2021/09/15/ 17:04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郭秀睿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郭秀睿)9月14日上午,甘肃省司法厅召开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查纠整改环节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省司法厅党委始终坚持把队伍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实际制定教育整顿方案,有声有色推进学习教育环节各项工作任务,实现第二批教育整顿高标准高起点开局。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对全省司法行政系统第二批教育整顿阶段性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纵深推进教育整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对照“高标准高起点”要求,切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担当、更有力的工作举措,压实责任狠抓落实。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切实在查纠整改上出真招、见实效。要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和思想发动,扎实推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组织查处,靶向整治顽瘴痼疾,全面推动建章立制。要强化组织领导,积极配合督导检查,拧紧责任链条,科学讲究策略方法,加强正面舆论引导,确保教育整顿方向不偏、蹄疾步稳。

  要持续发力深化思想发动,严格落实“五必谈”,做到“五个讲清楚”,层层开展谈心谈话、层层传导压力。厅局领导班子和各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发挥好表率作用,主动靠前、认真履职,加强分管干部填报事项的审核把关,推动查纠整改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