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省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赴甘南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巡回宣讲

 2021/09/16/ 14:35 来源:新甘肃 记者韦德占 通讯员刘璐

  新甘肃客户端合作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 通讯员刘璐)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9月13日,省委“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巡回宣讲团在合作市高级中学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

  报告会上,省委讲师团副团长张启晔带领巡回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以及党中央关于民族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等方面给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专题辅导。

  “今天有幸聆听了省委宣讲团报告,深受启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教师,我将立足三尺讲台,言传身教、身体力行,把爱国主义教育和民族团结融入日常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接班人。”合作市高级中学教师周尕亚说。

  “听了报告,我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作为成长在新时代的中学生,我们一定加倍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用优异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合作市高级中学高三学生南杰草说。

  据了解,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内,巡回宣讲团还将赴临潭县、卓尼县、舟曲县、迭部县、玛曲县、碌曲县、夏河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巡回宣讲。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