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平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27/ 17:35 来源:啄木鸟

平凉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崆峒区白水镇学区违规使用公用经费发放奖金问题。2017年至2019年,崆峒区白水镇学区违规使用公用经费发放教育质量目标管理奖3.88万元。2021年3月,白水镇学区党总支原书记、学区原主任沈永杰受到诫勉谈话,其他有关人员受到相应处理。违纪资金已收缴。

  2.庄浪县原森林公安分局违规发放加班费问题。2018年1月至2019年12月,庄浪县森林公安分局为本单位开展蹲点驻村帮扶工作的2名同志违规发放加班费2.13万元。2021年4月,庄浪县原森林公安分局局长李守平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违规发放的加班费已收缴。

  3.静宁沣泰粮油有限公司总经理甘俊忠、副总经理张向奎违规审批报销差旅费等问题。2016年10月至2017年5月,甘俊忠分管公司财务时,违规签字审批职工差旅费,造成超标准报销1540元。2017年6月至2019年12月,张向奎分管公司财务时,违规签字审批职工差旅费,造成超标准报销3625.5元。2021年5月,甘俊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向奎受到政务警告处分。违纪所得已收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