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酒泉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9/28/ 13:49 来源:酒泉市纪委监委

酒泉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1.金塔县金塔镇卫生院院长李生河违规报销白酒费用问题。2017年10月,经李生河审核,金塔镇卫生院报销752元购买白酒费用。2021年8月,李生河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2.敦煌市月牙泉镇原食药监所所长顾颜辉违规发放津补贴福利问题。2016年至2018年期间,顾颜辉违规为月牙泉镇原食药监所7名工作人员发放津贴补贴和福利合计14980元。顾颜辉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1年6月,顾颜辉受到留党察看一年、政务撤职处分。

  3.原酒泉市体育产业公司董事长张滨违规为女儿操办婚宴问题。2016年9月,张滨在为女儿举办婚礼时,邀请与酒泉市体育产业公司业务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收取礼金共25500元。张滨还存在其他违纪违法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2021年6月,张滨受到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4.阿克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综合办公室主任周强违规接受宴请问题。2021年4月,周强在分管事故预防和处理等工作期间,接受管理服务对象私营企业主班某、刘某组织的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2021年6月,周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