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通知通告

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对平凉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2021/09/30/ 14:52 来源:平凉日报

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对平凉市涉粮问题专项巡视公告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于2021年9月下旬至2021年12月下旬,对平凉市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视。

  根据巡视工作条例规定,本次专项巡视主要了解地方党委和政府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及粮食购销主体责任、涉粮业务主管监管部门落实监管责任、国有粮食企业落实粮食政策执行责任等情况,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涉粮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对于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为了便于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巡视组设立专门值班电话:17797636287,电话受理时间为每天8:00至18:00;设1个意见箱,位于平凉宾馆,邮政信箱:甘肃省平凉市A001号信箱,邮编:744000;电子邮箱:swxsgzz@163.com。巡视组受理信访时间截止2021年12月31日。

  省委第四专项巡视组

  2021年9月28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