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2021/10/20/ 17:2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

余建出席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10月1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公安厅今天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暨全省公安机关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议,传达相关会议精神,就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建指出,疫情就是警情。全省公安机关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充分预估可能出现的风险,把问题想得复杂一些、把风险想得严重一些,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打头阵、当先锋,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公安部部署要求,及全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清严峻形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开展数据筛查、流调溯源、定点守卫、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严密内部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新一轮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要切实强化协同配合,依托疫情预警防控平台,全力做好市场检疫、交通检疫和秩序维护工作。要切实强化指导服务,做好自身安全防护,规范柔性执法、重点案件办理等,统筹协调、加强保障,为基层提供全方位的指导服务。要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会上,兰州市、嘉峪关市、酒泉市、张掖市公安局负责人汇报了疫情防控情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