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通知 要求各地各部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

 2021/10/22/ 18: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0月22日,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出通知,要求全省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安排,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遭遇战。

  通知强调,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最具体、最鲜明、最生动的实践,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织密疫情防控网,在疫情防控中锤炼作风能力、砥砺初心使命,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强协调配合,在重点区域、关键岗位组建“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让高扬的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更加鲜艳。

  通知要求,要大力弘扬在疫情防控中展现出来的伟大抗疫精神,精心选树一批坚守初心使命的优秀党员、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平凡英雄、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最美志愿者等典型,在全社会营造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生命至上、守望相助的生动局面,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疫情防控的强大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