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各方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2021/11/21/ 11: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张富贵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提高政治站位 压实各方责任 确保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到位

  每日甘肃网兰州11月2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尹弘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方责任,全力抓好中央督导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持续巩固深化教育整顿成效,推动全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省领导胡焯、李元平、余建、张海波、朱玉出席。

  会议传达了中央第十五督导组督导甘肃省第二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反馈意见,通报了有关情况,审议了我省整改方案,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

  尹弘在讲话中指出,中央第十五督导组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我省教育整顿工作的精准把脉会诊。要把反馈意见整改作为政治任务,照单用药、对症施策,扎实做好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要着力加强政治建设,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干警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筑牢政治忠诚,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整改方案要求,紧盯“清零”目标,逐一对账销号,攻坚重点任务,推动问题在规定时间内得到实质性解决。要落实“一把手”责任,强化压力传导,及时跟踪督办,完善纪法协同和追责问责机制,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确保整改取得实打实的成效。要扎实开展回头检视,对关键环节进行再梳理再评估,抓好组织协调、指导推动和考核问效工作,明确整改节点,有力有序推进,确保流毒影响彻底肃清、重点案件线索全部查办、顽瘴痼疾整治清仓见底。要持续深化常治长效,扎紧制度笼子,强化刚性约束,健全管理监督制约体系,用制度思维和制度方式补短板、堵漏洞,切实做到查与改并行、治与建同步。要在提升政法队伍能力素质上下功夫,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英模教育、警示教育,健全教育培训机制,保障政法干警合法权益,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陇原政法铁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