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通知通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96号)

 2021/11/27/ 16: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96号)

  陇南市、平凉市、庆阳市、张掖市、天水市人大常委会分别决定接受崔景瑜、王奋彦、蒋小丽、冯军、王军因工作变动辞去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以上5人的代表资格终止,蒋小丽的代表资格终止后,其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3人。

  特此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1月26日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