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省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海波主持并讲话

 2021/12/02/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王虎

省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张海波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11月30日,省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研讨交流。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海波强调,全省各级法院和广大干警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好学习、培训、阐释、宣讲等工作,不断推动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依法严惩各类严重刑事犯罪,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在营造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服务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健全知识产权司法保护制度等方面,发挥好司法职能,维护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秩序。要加强民生司法保障,深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巩固立案登记制改革成果,保持执行工作高水平运行,深入推进智慧法院建设。要加强统筹谋划,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及“回头看”结合起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