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公安机关加强政治督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余建主持并讲话

 2021/12/02/ 11:3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全省公安机关加强政治督察工作座谈会召开

余建主持并讲话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全省公安机关加强政治督察工作座谈会日前在兰州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健全完善政治监督制度机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就进一步加强政治督察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按照公安部党委统一部署,我省开展省市两级公安机关对下级公安机关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的政治督察,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条线监督、增强执行效力、推动破解难题、促进工作开展。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政治建警、政治督察主体责任,认真制定督察计划、统筹力量资源、强化协作配合,确保政治督察工作持续、深入、高效开展。要坚持政治方向,从讲政治的高度去发现、辨析和解决问题,突出政治建设带动全局工作、抓住关键少数促进整体提升,真正发挥政治督察的政治监督和政治导向作用。要坚持问题指向,健全完善政治督察制度机制,进一步绘好“路线图”、下好“一盘棋”、打好“组合拳”,推动实现常督常察、常治长效。要坚持结果导向,做到问题整改一盯到底、难点突破一抓到底、督导问责一严到底,切实把政治督察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全省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精彩专题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