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2022/04/01/ 15:0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王虎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闭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3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王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次会议在完成各项议程后,今天下午在兰州闭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马青林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陈克恭、吴明明,秘书长李德新及委员38人出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甘肃省草原条例》(修订)、《甘肃省防震减灾条例》(修订)、《甘肃省道路运输条例》(修订)、《甘肃省计量监督管理条例》(修订)、《甘肃省烟草专卖若干规定》(修订)、《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渔业法〉办法》(修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视察办法》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新设置行政区召开人民代表大会若干问题的规定》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废止《甘肃省酒类商品管理条例》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轨道交通条例》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嘉峪关市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条例》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金昌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天水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的决定、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平凉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条例》的决定;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副省长刘长根,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张海波,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玉,省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