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今天正式上线

 2022/05/24/ 11:57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王梓懿

  上线仪式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523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今天上午,“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已开设“学而时习”“今日兰州”“兰州微视”“黄河清风”“黄河之滨也很美”“高质量·新发展”“看乡村新貌”“县区融媒”八个一级栏目,由人民网甘肃频道负责平台的内容维护和聚合分发工作。截至目前,“学习强国”平台兰州市注册使用党员人数达9.4万余人,实现了各级党组织百分百纳入、在职党员百分百使用的推广目标,推广质效名列全省第一。

 

  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授牌仪式中,甘肃省委讲师团团长黄霆(左)向兰州市委讲师团一级调研员董寿文授牌。黄帆 摄

  据介绍,“学习强国”兰州学习平台将持续整合兰州市优质学习资源和宣传资源,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现兰州市在政治、经济、文化、民生、生态文明等领域所取得的成就,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全面助力兰州市学习型城市建设,充分体现兰州担当,讲好兰州好故事、传播兰州好声音、展示兰州好形象。

    仪式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