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党代表话心声】楚华彬:聚焦乡村振兴 展现邮储担当

 2022/05/28/ 22:23 来源:新甘肃 记者 李杨 王宇晨

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楚华彬。

  新甘肃客户端5月28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杨 王宇晨)“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激励着我们要奋力作为、真抓实干,弘扬‘甘肃精神’和‘陇人品格’,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省第十四次党代会代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楚华彬说。

助力兰州市七里河区西果园镇袁家湾村百合产业。

  楚华彬告诉记者,五年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兰州市分行不断加大对民生、“三农”和实体经济等领域支持力度,累计投放各类贷款超480亿元(小额贷款合计超35亿元),为超过兰州市三分之一的人口提供金融服务。此外,邮储银行兰州市分行与省农业融资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开展对涉农行业的信贷服务,合作发放贷款6.4亿元;与兰州市就业局合作累计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4.87亿元,支持创业人员17215户。

  “报告中提到‘要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楚华彬说,在未来,我们将继续深入服务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持续加大“三农”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力度,支持农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等重点群体和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不断健全专业化服务体系和优化线上线下有机融合的服务模式,致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数字金融银行,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