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省政协月协商会聚焦加快甘肃外向型优势产业发展协商建言

 2022/06/16/ 09: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崔亚明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省政协月协商会聚焦加快我省外向型优势产业发展协商建言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今天召开月协商座谈会,聚焦抢抓“一带一路”建设最大机遇,加快我省外向型优势产业发展协商建言。省政协副主席陈青出席并讲话。

  按照省政协2022年重点调研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计划,今年4月以来,省政协组织调研组通过分组分片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进行了广泛调研论证。

  会上,省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汇报了调研情况,6位政协委员、专家围绕主题提出意见建议,相关省直单位负责同志作回应发言。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省对外开放政策体系不断完善,开放平台建设取得突破发展,外贸进出口持续增长。会议强调,要深入研究,结合我省实际不断改革创新,通过培育优势企业、产品、设立产业发展投资基金等举措,进一步构建完善外向型优势产业发展的政策、工作体系。要着力重点环节,完善海外营销和服务保障体系,采取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破解重点难题,力争外向型优势产业取得突破性发展。要加大工作力度,针对外向型企业面临的困难问题,采取得力措施尽快开展有关工作,帮助企业解难题、促发展,稳定外向型产业的基本盘。

  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太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