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党员干部下沉社区 深入“疫”线添助力

 2022/07/24/ 09:2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郑嵘 郝若洋

市民群众做核酸现场。

  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 通讯员 郑嵘 郝若洋

  “老人、小孩请到这边排队。”

  “请提前打开健康码。”“请戴好口罩,保持一米间距。”这是张勇连日来经常挂在嘴边的话语。而这样重复的语言,张勇几乎每天要说上千遍。

  张勇是甘肃省交通运输厅选派下沉社区“疫”线的53名党员干部之一。连日来,大家认真履职尽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身为一名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核酸采集信息录入。

  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及时统筹协调全厅力量深入抗疫一线参与值班值守、安全防控等防疫工作,全力以赴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号召党员干部下沉驰援一线防疫工作,按照“自愿报名、就近就便”原则,厅机关和厅属单位精心选派的30名党员志愿者,和自愿响应号召主动深入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23名年轻干部下沉社区一线,支援协助网格点疫情防控工作,为兰州市各社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自7月19日接到命令后,53名下沉干部听从指挥、吃住在岗,在20余个街道社区连续奋战了4个昼夜,配合协助医务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开展值班值守、登记管理、核酸检测、抗原发放、流调排查、物资运送、环境消杀、秩序维护等疫情防控工作……冲锋陷阵、连续奋战,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彰显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