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2022/08/04/ 09:1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马颖

省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慰问抗疫一线人员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省总工会今天开展“夏送清凉”慰问兰州市抗疫一线人员活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吴明明参加慰问活动。

  省总工会慰问组分赴兰州市城关区大教梁派出所、东岗西路街道办事处、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柳沟河高速和平卡口点、兰州市疫情防控指挥调度中心、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兰州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平凉路店等地,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警察、医护人员、快递员等持续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劳动者代表,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吴明明仔细询问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及工会组织建设等情况,叮嘱大家强化自我防护意识,注意劳逸结合,在坚守岗位的同时确保自身安全健康。她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广大劳动者舍小家为大家,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贡献了力量。各单位要竭诚为一线职工做好服务保障,采取多种形式进行慰问关怀,帮助职工解决好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各级工会要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建会入会工作,最大限度吸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加入工会组织,切实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劳动保障权益。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