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甘肃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启动 首场活动吸引45万人次观看

 2022/08/08/ 10:0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文洁

甘肃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启动

首场活动吸引45万人次观看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7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文洁)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公共就业服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今天下午,我省启动“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首场直播吸引超过45万人次观看。

  当天,省人社厅主要负责人做客直播间,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促进毕业生就业的各项政策措施,对高校毕业生就业提出了建议。省体育局、省消防救援总队向广大求职者推介岗位信息;兰州财经大学介绍了学校办学特色、专业设置等情况,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兰州市城关区人社局介绍了城关区选聘1000名医护人员的岗位信息。人社部门还邀请到曲别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创业达人李翰卿,甘肃融创立方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创业达人晁媛媛向广大网友分享了就业创业成功经验。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留言咨询岗位信息,积极参与互动。

  本次活动共组织省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参与线上网络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2万余个,所有岗位信息在直播间进行了滚动播放。甘肃健陇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万达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事业单位通过直播向网友推介了2000多个就业岗位,其中甘肃省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共招录消防员430名。

  据了解,全省百名人社局长直播带岗暖心行动将一直持续到9月份。各市州、县市区人社局长将走进直播间,和企业一起努力,帮助求职者更快更理想地实现就业。广大企业和用人单位可提前关注省人社厅抖音号、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号观看直播,参与招聘求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