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8月份暨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2022/08/10/ 09:1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全省8月份暨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9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今天下午,全省8月份暨下半年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兰州召开。副省长李沛兴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按照省委实施“四强”行动暨半年经济工作专题协商座谈会和全省经济运行调度电视电话会议部署,深入实施强工业行动,通过改旧育新推动工业经济扩量提质,为工业后续增长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各地各企业要切实扛起稳增长的政治责任,主动扛责任、扛任务、扛指标,以强有力举措确保完成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加强市场波动分析研判,多措并举做好煤电油气全要素保障,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运行。要切实加强规下转规上企业的运行调度,“一对一”精准帮扶,确保新入规企业尽快达产达标。要发挥好链主企业作用,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中小企业规模化、专业化、高端化发展,实现以大带小、以小促大、以优助强的良性互动。要细化企业疫情防控指引,建立重点企业“白名单”制度,稳妥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要进一步加大清欠工作力度,督促拖欠主体尽快偿还欠款,确保按期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决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深入排查问题隐患,坚决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