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2/08/11/ 09:2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甘肃省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8月1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今天下午,甘肃省2021年度中央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支出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程晓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各地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整改落实,切实强化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主动认账担责,做到真整改、严整改、彻底整改,切实把整改成效体现在提升治理效能、推动本地区高质量发展上,以整改落实的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落实清单管理,按项逐条整改,对审计查出的问题认真梳理,制定整改方案,形成任务清单,分类落实整改,压实整改责任,确保审计查出问题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要坚持多措并举,从严从实推动整改,采取精准有效的整改措施,逐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彻底。要加强审计整改结果运用,形成合力推动问题有序化解处置。要进行全面排查、系统整改,强化源头综合治理,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切实提高审计整改工作实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