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武威市纵深推进平安建设

 2022/08/15/ 14:48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大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8月12日下午,武威市召开平安武威建设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表彰大会,全面部署平安武威建设和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动员和激励全市各级各方面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全力以赴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有关会议精神,并对2017—2020年度平安武威建设和武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进行表彰奖励。

  近年来,武威市牢固树立“平安是最大的民生”理念,将平安建设摆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有针对性地推出了一批强基础、利长远、促平安、保稳定的务实举措,推动平安建设工作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连续五年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平安建设优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显著成效,集中整治了一批乱点乱象,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扎实开展平安细胞工程创建,全市建成四级综治中心1243个,105个乡镇(街道)全部配备政法委员,1.7万余名网格员、治安户长和群防群治队员积极履职尽责,为维护武威市社会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平安是人民幸福安康的基本要求,是改革发展的基本前提。会议强调,平安武威建设要坚持以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为统领,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契机,以共建共治共享为导向,以防范化解影响安全稳定的突出风险为重点,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确保政治更安全、社会更安定、人民更安乐、网络更清朗、市域更安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坚决守牢底线、全力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突出快速高效、全力做好安保维稳各项工作,善于抓小抓早、全力化解涉稳风险,强化源头治理、全力消除安全隐患,坚持打防并举、全力净化网络空间,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武威。要完善制度机制,夯实基层基础,创新方式载体,靠实各方责任,强化考评激励,凝聚起纵深推进平安武威建设的强大合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先进集体代表领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先进个人代表领奖。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大会现场。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获奖代表参加会议。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摄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