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民勤:宣讲接地气 入脑更入心

 2022/11/24/ 21:37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梁 霞 杨 林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二十大精神进基层 记者在一线】

民勤:宣讲接地气 入脑更入心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 通讯员 梁 霞 杨 林

  近日,民勤县收成镇珍宝村村民孙卫军家里不时传出阵阵笑声和掌声——甘肃省乡村振兴局派驻珍宝村驻村帮扶队员在这里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聆听。

  “现在村庄更加整洁,不仅水渠修好了,还新建了养老院,我们的收入也越来越多了,这些都离不开党的好政策。”聆听完宣讲,村民孙卫军说。

  连日来,珍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结合实际,用“拉家常”“板凳会”“微宣讲”等方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活动,让群众听得懂、能领会、记得住,把党的“好声音”送到群众心坎里。

  “小板凳”接地气,“微宣讲”入人心。宣讲小分队结合新农村变化和自身工作实际,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体会、感悟和收获。

  “驻村帮扶队员谈变化,讲政策,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了我们家门口,让我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关爱。只要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腰包就会越来越鼓,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幸福。”村民潘从浩对未来充满信心。

  珍宝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始终坚持“以村为家”,将帮扶工作与村情实际相结合,积极配合村里开展疫情防控、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成了群众的贴心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