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举行

 2022/12/01/ 17:08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侯洪建

【奋进新征程 创造新伟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张掖报告会举行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侯洪建)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11月24日下午在张掖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军作宣讲报告。报告会还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河西学院同步举行。

  报告会上,叶军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上的精准解读,又有实践上的深入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叶军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的火热实践,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张掖市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以这次宣讲为契机,认真学习借鉴,结合工作实际,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广泛宣传宣讲、坚持学深悟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省委宣讲团还前往国网张掖供电公司座谈宣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