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记者在一线】“学、悟、行”三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2/01/ 17:1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俊勇

【新时代 新征程 新伟业 记者在一线】

“学、悟、行”三举措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俊勇

  “宣讲语言‘接地气’,群众听后易懂、易学、易领会……”会议室、农户家、小广场,冬日的嘉峪关市文殊镇塔湾村处处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近期,塔湾村党支部通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起全村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的强大正能量,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塔湾村落地生根。

  在蒜苗种植户崔志全的家门前,十几名村民围坐在一起,专心致志地听着塔湾村党支部书记张基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崔志全学习笔记上,密密麻麻地记录着心得体会。“我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带领村民增收致富。”崔志全说。

  午后的塔湾村,“村村响”喇叭正宣传着党的二十大精神,村民张兴明一边打包着晾晒好的制种南瓜子,一边听着喇叭传来声音。张兴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到要深入实施种业振兴行动,这给种植户指明了努力的方向。”

  “为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塔湾村推出了‘学’‘悟’‘行’三举措,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应用到实际生产生活当中去。”张基伟说,全村党员干部群众还充分利用“主题党日”“三会一课”“小板凳课堂”“田间流动课堂”开展交流研讨会,分享学习方法、交流学习感悟。

  塔湾村全体党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让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在全村迅速“热”起来、“活”起来、“实”起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