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临夏州纪委监委通报6起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赌博典型问题

 2023/01/18/ 16:43 来源:啄木鸟

  1.临夏县土桥镇三角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穆贵芳赌博问题。2021年3月,穆贵芳在临夏市折桥镇某农家院进行赌博。2021年8月,公安机关给予穆贵芳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22年3月,穆贵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广河县谢家小学校长马尚能赌博问题。2021年8月,马尚能在和政县三合镇某公司包厢内进行赌博。8月18日,公安机关给予马尚能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1年12月,马尚能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记过处分。

  3.东乡县工信局干部赵文成赌博问题。2021年2月,赵文成在临夏市南龙镇某茶园进行赌博。2022年1月,公安机关给予赵文成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2022年6月,赵文成受到政务记过处分。

  4.康乐县苏集中心卫生院院长苏彤江赌博问题。2022年1月,苏彤江在康乐县苏集镇苏集村某群众家中进行赌博。3月11日,公安机关给予苏彤江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2年6月,苏彤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永靖县岘塬镇政府四级主任科员何延庆赌博问题。2021年10月,何延庆在永靖县古城新区某麻将馆内进行赌博。11月2日,公安机关给予何延庆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2022年4月,何延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临夏州宗教局八级职员杨成仲赌博问题。2020年8月至10月期间,杨成仲多次到临夏市城郊镇肖家棚户区进行赌博。2022年1月,公安机关给予杨成仲行政拘留15日、罚款1000元的行政处罚。杨成仲还存在其他违法问题。2022年8月,杨成仲受到政务降级处分。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