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在看望慰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时强调: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 用实干实绩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2023/01/28/ 22:14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鑫

  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看望慰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代表省政府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盛学卿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2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鑫)春节假期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看望慰问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干部,代表省政府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任振鹤指出,刚刚过去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省上下攻坚克难、积极作为,各项事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势头,在虎年干出了“虎虎生气”。省政府办公厅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经济社会发展进入蓄势发力、爬坡过坎、追赶进位的关键阶段,号角已经吹响、新年更需奋进,更应把工作干得更好,努力在兔年跑得更快、跳得更高。

  任振鹤强调,梦想是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面对新征程,面对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艰巨任务,唯有坚定信心、顽强拼搏,唯有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方能踏平坎坷、实现目标。希望大家忠诚于党、不忘初心。更加自觉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践行“两个维护”的排头兵。希望大家牢记嘱托、不负厚望。坚持把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全部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对标对表、感恩奋进,一步一个脚印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希望大家提高本领、实干担当。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带好头、作表率,兢兢业业做工作,苦干实干抓发展。希望大家锤炼作风、树好形象。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锤炼艰苦奋斗的品质、坚守踏实本分的人格、擦亮廉洁从政的底色,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作风干出真成绩,以好口碑赢得好形象。希望大家踔厉奋发、再创辉煌。把小我融入大我,把个人理想融入家国情怀,围绕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推动甘肃发展,凝聚智慧力量,努力做到参谋有道、协调有方、督查有力、保障有效,用实干实绩书写富民兴陇新答卷。

  程晓波、张锦刚、赵金云、李刚、黄瑞雪及李志勋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