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河西走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试点建设启动会议召开

 2023/02/02/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包玉才

河西走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试点建设启动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包玉才)1月31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孙雪涛在金昌市调研中央和省委统战、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出席河西走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试点建设启动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近年来,各地一以贯之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一廊一区一带”行动,推动我省民族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持续打造“河西走廊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试点建设“河西走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区”。要抓住关键环节,着力深化创建内涵、丰富创建形式、创新创建方法,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创建上走在前列。要积极探索创新,抓实做细中华民族共同体历史研究、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选树中华文化符号和形象、以旅游促进各民族“三交”等重点任务,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示范创建上走在前列。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健全完善共建机制,紧盯目标推进工作,不断开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新局面。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