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庄国泰在参加指导庆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更加奋发有为带头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3/02/02/ 11:1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通讯员王钊

庄国泰在参加指导庆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更加奋发有为带头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推动高质量发展

  每日甘肃网庆阳2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王钊)根据中央要求和省委统一安排,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庄国泰今天参加指导庆阳市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更加奋发有为带头履职尽责,以党建引领推动庆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前,庄国泰审阅会议方案和相关材料,与有关同志沟通交流,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明确要求,并与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会上,庆阳市委常委会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一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庄国泰对庆阳市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进行评价,认为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实事求是,达到了预期目的。对庆阳市近年来产值和财政收入稳居全省第二、经济社会呈现良好发展势头给予肯定。

  庄国泰对用好会议成果提出明确要求。他说,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锤炼政治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到实处,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步调一致向前进。要通过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条目化、清单化、项目化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安排部署,为全年工作谋好篇、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会要带头加强学习,贯彻落实党中央战略部署和省委决策部署,针对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问题,定期组织专题学习,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落实落细落地。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明确时限责任,确保整改见底见效。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