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2023/03/19/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石丹丹

  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3月18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石丹丹)甘肃省工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今天在兰州闭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主持会议。

  会议宣布当选的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宣布当选的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三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常委名单;通过了《关于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甘肃省总工会第十二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会议强调,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着力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引导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做新时代的追梦人、新征程的奋斗者。要紧紧围绕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中国式现代化甘肃实践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始终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在稳步实现共同富裕中不断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要深化工会改革和建设,构建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作体系,有效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