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省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23/03/21/ 16:4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石丹丹

省检察院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近日,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沈涧主持召开相关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省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立足实际、能动创新,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把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成果转化为检察工作成效。要胸怀“国之大者”,立足检察职能,依法能动履职,以高质量检察履职服务保障甘肃现代化建设。要深耕主责主业,扎实推进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现代化,不断提高法律监督水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深化改革创新,深入开展“实践课题带动工作创新”活动,加快建设数字检察,以“数字革命”助推检察工作现代化。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开展“三抓三促”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和主动创稳行动,夯实检察工作现代化的根基,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过硬检察队伍。要更加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在检察履职中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代表委员联络工作,认真办理代表委员、最高检转交案件,依靠人民群众和人大监督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