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3/04/05/ 09:3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石丹丹

省人大常委会立法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4月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石丹丹)省人大常委会2023年立法工作推进会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立法协调小组会议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总结我省地方立法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立法任务。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委员、立法协调小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把牢政治方向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统领立法工作,坚持党对立法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地方立法正确的政治方向,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立法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要把严立法质量关,着眼立法主要环节,加强立法质量全过程管理,着力提高立法质量和效率。要把握民主立法关,坚持立法为民,确保公众广泛参与,切实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创新立法工作机制,把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原则和要求贯彻到立法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要把好协同配合关,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密切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提高工作质效。要全面贯彻实施新修订的立法法,结合实际修改完善相关法规制度,确保立法法在我省得到全面有效实施,以高质量立法推动和保障甘肃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