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廉政视野  >  曝光台

甘南州纪委监委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3/05/01/ 17:34 来源:啄木鸟

  1.临潭县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宁文兴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等问题。2013年3月、2016年8月,宁文兴任舟曲县委组织部部长、临潭县委副书记期间,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合计0.7万元和烟酒。宁文兴还存在其他严重违纪违法问题。2022年12月,宁文兴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

  2.甘南州博物馆职工卢喦等人变相公款旅游的问题。2014年12月23日至2015年1月4日,甘南州博物馆职工卢喦、张双成等4人经馆长孙青松安排赴西安市开展慰问,后经孙青松同意,改变公务行程,绕道重庆、四川等地旅游,并用公款报销相关费用3297元。2021年12月,孙青松受到党内警告、政务警告处分;卢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政务记过处分;张双成受到诫勉谈话处理。报销费用全额退赔。

  3.合作市供销社原党支部书记、主任郭福民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3年6月至2014年12月,郭福民在任合作市供销社主任期间,违规向干部职工发放津补贴共计10700元。郭福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2年11月,郭福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全额收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