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任振鹤会见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2023/05/13/ 22:46 来源:新甘肃 记者金鑫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5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金鑫)省委副书记、省长任振鹤今天在兰州会见了中国联通总经理陈忠岳一行。

  任振鹤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陈忠岳一行表示欢迎,感谢中国联通长期以来对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说,中国联通作为我国信息通信领域的“头部”国有企业之一,实力雄厚、技术领先,与甘肃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中国联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数字技术有力支撑,深化示范场景应用、赋能重点产业升级,更好助力甘肃信息通信、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甘肃将以优质服务、良好生态全力支持企业在甘做强做优做大。

  陈忠岳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和务实合作,充分发挥资源优势,为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锦刚及张伟文参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