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焦点推荐

甘肃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举办

 2023/05/23/ 15:0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周凤安

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举办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周凤安)今天下午,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干部大讲堂”,邀请兰州大学二级教授朱永彪作当前国际形势与中国外交专题辅导报告。

  朱永彪以最新的资料和独特的观察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分析了当今国际热点,阐述了我国的外交政策,为省直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政策教育课。

  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三抓三促”行动,下足常读常新的“真学”之功,在以学铸魂上求实效;下足融会贯通的“真懂”之功,在以学增智上求实效;下足入脑入心的“真信”之功,在以学正风上求实效;下足学以致用的“真用”之功,在以学促干上求实效,走好“第一方阵”,学好看家本领,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提升干事创业的能力本领,推动机关党建向中心聚焦、为发展赋能,以高质量机关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

  省直各部门处级党员干部,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全体学员,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共320余人参加大讲堂。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