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25/ 11:5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5月24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甘肃省化解国有土地上已售城镇住宅历史遗留“登记难”问题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今天上午召开。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刘长根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雷思维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一年多来,我省各地各部门把化解“登记难”问题作为践行党的根本宗旨的实际行动,高位推动、统筹谋划、精心实施,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和精力,取得了非常亮眼的成绩,我省基本实现“登记难”问题化解专项工作预期目标。

  会议强调,兰州市要持续加力推进化解工作,保持现有化解政策、工作专班、机制措施不变,尽全力完成化解任务。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后续完善工作,跟进完善解决公建配套、消防人防设施整改等问题,确保群众安居乐业。要全面落实“交房即交证”改革方案,建立交房与交证联动机制,真正做到“住权与产权同步”,切实维护购房群众合法权益。要抓紧做好全省化解工作评选表彰,激励广大干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建功立业。要巩固深化成果形成长效制度机制,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