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人大·政协

甘南州启动人大代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百日行动

 2023/05/25/ 11:5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韦德占

启动大会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舟曲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韦德占)5月22日,甘南州各级人大代表在“三抓三促”行动中开展“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百日行动在甘肃省法官学院启动。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在“三抓三促”行动中组织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百日行动的方案》,充分调动和发挥人大代表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建设“十大高地”、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凝聚智慧、担当作为、贡献力量。

  据介绍,甘南将通过开展“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百日行动,进一步增强各级人大代表的大局意识、发展意识、参与意识、服务意识,广泛凝聚各级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紧跟新时代,对标新要求,采取多种形式,动员、组织、引导各级人大代表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当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宣传员、示范员、监督员、联络员”,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生态环境保护、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民生改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的示范引领和监督促进作用,彰显人大代表履职为民的初心使命,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南。

启动大会现场

  甘南州各级人大代表将聚焦助力生态“绿色”大发展、促进各族人民“大团结”、推动营商环境“大优化”、参与和美乡村“大振兴”、助推文旅产业“大跃升”、推进代表工作“大提升”六项重点任务,站稳人民主场,服务中心大局,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目标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举措,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加快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上来,保证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开花结果,为加快推进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凝聚人大智慧,贡献人大力量。

  据悉,甘南州各级人大代表开展“勇担当、善作为、展风采”百日行动从2023年5月下旬开始,8月底结束,分安排部署、全面推进、总结提升三个阶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