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厅局报道

兰州市医保局打通“双通道”购药“最后一公里”

 2023/05/25/ 11:54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兰州市医保局打通“双通道”购药“最后一公里”

  每日甘肃网5月25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到2023年底,每个县区至少设置1家‘双通道’谈判药品定点零售药店。”作为“三抓三促”行动重要任务之一,兰州市医保局提前7个月完成预期任务。

  目前,兰州市“双通道”谈判药品定点医疗机构由2022年的19家增至23家,零售药店由2022年的28家增至40家,实现“双通道”谈判药品定点医药机构在兰州市8个县区和兰州新区全域覆盖,打通了“双通道”谈判药品用药“最后一公里”,参保群众可就近购药,真正做到“买得到、用得上、可报销”。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