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2023/06/02/ 15:15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马颖

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会

  每日甘肃网兰州6月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马颖)省纪委监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天举行集体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李希、刘金国同志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集中研讨时的讲话精神,围绕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检视整治环节部署要求进行研讨交流。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王赋主持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结合主题教育、教育整顿,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进一步把准工作重点,紧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求抓实政治监督,紧扣从严从快从重要求抓深纠治“四风”,紧扣“三不腐”一体推进要求抓好惩贪治腐。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台账、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推动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个性问题与共性问题、显性问题与深层次问题一体解决。要进一步深化调查研究,将调研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工作的制度举措。要进一步加强对下指导,强化教育整顿督导,以真督实导确保规定动作严格按标准做到位。要进一步抓好统筹兼顾,把主题教育、教育整顿、“三抓三促”行动与落实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和监督执纪执法各项工作统筹起来、一体推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