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省领导活动报道

甘肃省2023年高考考前巡视会议召开

 2023/06/07/ 22:30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吴涵

甘肃省2023年高考考前巡视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吴涵)6月6日下午,甘肃省2023年高考考前巡视会议在兰州召开,会议听取了甘肃省2023年高考准备情况汇报,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考务管理规定,全力实现高考工作“三无三稳三确保”的目标。各级各部门要提振士气、全力以赴,以“一失万无”的警醒、“万无一失”的细致,切实担负起保考试平安、护大局稳定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明确安检责任,实行监督员、安检员签字确认制度,完善入场安检流程,确保安检工作不走过场、不留死角;明确监考责任,落实监考人员一前一后、一静一动等工作规范,确保各项考务规定严格落实;明确巡考责任,充分发挥驻点巡考、流动巡考、视频巡考人员职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力量,突出考点入场安检巡查,严防手机作弊,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考试期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集中联合办公,及时协调处置各种突发情况。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创造条件,优化高考期间的服务措施,做好考生出行、食宿、就医、心理辅导等方面的保障,确保考生顺利赴考,真正把这件关系莘莘学子和千家万户切身利益的民生大事办好办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