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政务  >  通知通告

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19/11/20/ 10:2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三、报名程序和方法

  本次公开遴选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资格复审、面试、考察、体检、公示、试用考察、审批及办理调动手续等步骤进行。

  (一)职位查询

  各遴选机关的遴选职位、资格条件等情况,详见《公开遴选职位表》,可在母亲河党建网(http://www.mqh.gov.cn)下载。报名人员如需咨询报名相关事项,可按照《公开遴选职位表》公布的电话与遴选机关联系。特别提示:此次遴选自报名开始,所有后续环节的公告、通知、公示均在母亲河党建网发布,报考人员须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二)网上报名

  本次遴选报名采取个人意愿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报名时间:2019年11月22日(星期五)09:00至11月28日(星期四)17:00。具体步骤如下:

  1.报名人员登录母亲河党建网,进入报名系统,进行网上注册,设置个人密码,如实填写详细信息。

  2.报名人员上传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正面证件照(jpg格式,30kb以下)。

  3.报名人员根据相关要求选择填报职位,下载打印《兰州市2019年度市直机关及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公开遴选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不得进行改动。

  4.报名人员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将《报名表》报所在单位和县区组织部审核,签注意见并加盖党组(党委)和县区组织部公章(选调生需经所在单位及市(州)、县(市、区)组织部门审核盖章)后上传电子版。未按要求上传或填写不规范的,不予进行资格初审。

  如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不包括在职位要求的专业类中,或者报名人员所学专业与职位要求专业名称不完全相同,由报名人员到毕业院校开具说明,认定其所学的专业属于职位要求的专业类别,或者认定其所学的专业名称虽与职位要求的专业名称不同,但课程基本相同,属同一专业,并附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的审批或备案材料复印件以及本人所学课程成绩单,一并提供审核。

  用户名和个人密码是查询资格审查结果、下载打印准考证等事项的依据,报名人员务必牢记;未能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以上报名步骤的,视为放弃报名资格;报名人员应按要求如实填写报名信息,凡弄虚作假者,取消遴选资格,并通报所在单位,在公务员诚信档案中记载。

  报名人员如需咨询有关事项,可按公布的电话直接与各遴选机关联系;报名过程中出现的技术问题,可与报名系统网页上技术支持电话联系解决。

  (三)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各遴选机关通过报名系统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并通过报名系统反馈资格审核结果。遴选机关对资格审核工作有其他要求的,报名人员按其要求办理。报名人员可于2019年11月22日09:00至11月29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系统查看资格审核结果。

  本次公开遴选各职位通过资格初审的人数与拟遴选人数比例不得低于3∶1。资格初审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职位将减少遴选计划,直至达到比例。减少遴选计划仍不能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该职位遴选计划。减少遴选计划或者取消职位在母亲河党建网公布,报考取消职位的人员,可于2019年12月3日(星期二)09:00至17:00改报其他职位。

  网上报名结束后,报考人员根据母亲河党建网上发布通知的时间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统一用A4纸打印)。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